我校开展实验室工作人员消防器材使用专题培训

  为确保我校实验室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高全员防火自救能力,根据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教务处于3月6日下午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器材使用专项培训。

  培训现场,安全处马荣义老师首先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实验室逃生技能,“提、拔、握、压”等四个方面对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演示。随后,在安全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所有参训人员我校公共区域开展了消防器材实操训练并逐一展示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夯实我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应急逃生技能,为确保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实验室火灾事故发生提供了有效保障。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