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TEACHING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2019年6月21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分为考查课测试和考试课集中考试两个阶段,共历时12天,设置考场约3500余个,其中考试阶段5天共1616个考场。涉及课程335门、班级260个,考生5万余人次,监考人员5232人次。
 
开考前,我院师生对考试都高度重视,一方面任课教师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另一方面也协调学生管理部门加强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和诚信教育。教学部门组织专门召开了全院考务工作会议,反复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及严肃性,要求考务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格外认真,监考老师要文明执考、规范监考。并对期末考试组织、考试命题、考试资格审查、监考员选聘、考试纪律、试卷评阅等环节作了详细的安排
考试期间,院级领导王开贞副院长亲自挂帅,房庆平副院长、解银苹院助、车海燕院助、董艳华院助、李泉慧院助,带领教务处处长杨秀、刘传琴、宋永丽、及其他处室主要负责人分组前往各教学楼考场巡视、检查考试工作。二级学院由教学院长赵翠萍、李秀芳、司晓文、岳崇刚、武中哲等带领院系常务副院长、教务主任,形成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联动,全程进行巡视检查,能及时发现和解决考试中存在的问题。监考老师能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佩戴监考证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们积极备考、提前到达考场、按照座位号整齐入座,广大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的严肃性,诚信应试,考风考纪良好。
 
期末考试是学风、教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提高教学质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环节,在接下来的试卷评阅、成绩登录环节教学部门将严格规范管理,把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