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TEACHING

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大学英语四六级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评价,是一项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质量要求进行的大规模考试。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有326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场108个(其中英语四级89个,英语六级19个),分布在教学1、2号楼、阶梯教室。

6月1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学秘书、楼层流动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学习了《2019年上半年CET考试工作手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等文件,并要求各学院会后对本院承担考试的监考教师进行考务规定及反作弊技能培训。同时,特别提示各学院本次考试每个考场均配备金属探测仪并组织实施全面安检,并告知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考试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特别强调了考风考纪;我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的组织、考务工作,由副院长王开贞任主考、教务处处长杨秀、副处长刘传琴任副主考,成立了专门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考纪监察组、考纪维护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网络监控组、后勤保障组、考场指令执行组、信号屏蔽与视频监控组等九个工作组,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考前通过校园网,对考试操作规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监考员守则、考生守则等进行了宣传。此外,还通过增加横幅标语,宣传海报等,为倡导大学生诚信应考营造了浓厚氛围。

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