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TEACHING

我院召开学分制改革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2019年3月13日下午14:30,在知新楼301召开学分制改革第三次会议,主要是审议上报山东省教育厅学分制改革申报文件和调度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王开贞副院长、吴启军、王伟、解银萍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行政副院长、教务主任等。由教务处杨秀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杨秀副处长带领审议了《山东现代学院关于实施学分制改革试点的请示》、《山东现代学院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山东现代学院学分制管理规定(试行)》、《山东现代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山东现代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山东现代学院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现代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然后由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谈论修订意见。

    然后,与会各部门汇报本部门承担的学分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完毕后,杨秀副处长就下一步学分制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开贞副院长作总结讲话,王院长指出学分制改革是政府行为,改革势在必行。我院计划在3月份向教育厅申请试点,4月份教育厅有可能来考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我院学分制改革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学分制改革工作。近期教务处将前头组织校外学习,学习其他走在前面的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实施学分改革我们还存在很多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要干起来、做起来,想办法去克服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学分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