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TEACHING

我院成功通过12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

2019年5月21日上午10:00,在知新楼301会议室,由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山东现代学院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专题评审会议,会上,由教务处杨秀处长,刘传琴主任以及各二级院系教学院长组成专家评审团成员,对申报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进行评审。

首先,教务处杨秀处长对本次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宣读评分指标;然后,由申报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包括课程建设思路、课程设计、任务分工等进行详细介绍;最后,评审组专家根据我院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指标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分,并给出评审意见。

在专家组的专业评审下,我院成功通过12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