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相关事宜学生明白纸

一、  答辩前

    1.要求参与答辩的学生当天提交3本普通装订的毕业论文交答辩小组秘书;

    2.填写、打印《答辩评审表》(提交5份)、《答辩记录表》(提交2份)、《本科学位审批表》(提交2份)和论文一起提交答辩小组秘书;

    3.制作毕业论文答辩PPT,要求提前半小时达到答辩地点,将课件复制到多媒体。课件命名规则:班级名称+姓名+学号。答辩课件中不得出现指导教师信息,否则按照违纪处理。

二、  答辩期间

    1.按照本学院通知,提前30分钟达到本学院指定地点签到,审查身份证和学生证,提交答辩秘书论文、《答辩评审表》、《答辩记录表》等材料,将课件复制到指定电脑。

    2.按照本学院安排,到答辩教室参加答辩活动。要求同一组学生全部到答辩教室观摩答辩,保持手机震动或静音状态。答辩期间保持安静,不能说话和讨论,不得随便出入教室。

    3.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15分钟左右,其中5分钟以内PPT陈述,10分钟提问,请各组秘书采用手机计时器控制时间,时间到后由秘书提醒。

    4.简洁明了正面回答专家提问问题,专家提出的每个问题均需要回答。不得就一个问题反复辩解,不得顶撞答辩专家,否则按校规校纪处理。

    5. 要求答辩完毕后的同学可在场听取其他同学答辩,不要在走廊交流甚至大声喧哗,在本组答辩全部结束最终宣布成绩前要回到答辩现场,听取答辩结果和现场合影留念。

    三、  答辩后

    1.答辩结束后,所有学生都要按答辩专家组的意见进行格式、内容、方法、行文或框架等方面的修改完善。修改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将最终稿电子版和精装论文2本交指导教师。

    2.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按照学院的通知,积极准备参加第二次答辩。

    1.2019届本科学生论文答辩相关事宜明白纸.docx

    2.山东现代学院本科学位论文答辩流程与要求.docx

    3.答辩评审表.doc

    4.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doc

    5.山东现代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