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PRACTICALTEACHING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医学教育高校第二次课程联盟研讨会

    2019年5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医学教育高校课程联盟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医学教育高校第二次课程联盟研讨会在长清舜耕国际大酒店召开,我院教务处科长辛松涛、护理学院教务主任刘丽丽、医学院药学教研副主任赵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树中致开幕词。高校长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充分发挥联盟的作用,加强医学教育联盟成员在课程建设、金课打造等方面的共商、共享、共建作用,整合联盟单位的优势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推动山东省高校课程建设改革,打造一批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山东省中医药大学张蕾、青岛大学梁惠、滨州医学院李雅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王虹等老师结合本学院的探索与实践,分别分享了混合式教学模式的一些经验,如网上平台如何建课、线下课堂如何授课以及如何解决普及难题等。山东大学马保华教授,智慧树平台汪朝旭经理讲授了国家精品开放课程申报的流程以及事项,并在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此次大会分享交流了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特点以及方法,明确了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流程以及材料准备,为我院开展混合式教学提供了理论基础和现实依据。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教学工作网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97015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